汽车学院第四届汽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

汽车学院第四届汽车技能大赛于129日上午8点,在实训大楼汽修实训中心举行。600多名汽车学院学生、老师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大赛活动。大寨活动由汽车学院院长刘翔主持。

汽车技能大赛现场,人头攒动。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争先恐后的来到各个比赛位置,搂起袖子、摩拳擦掌,随时准备比赛。参加比赛活动的学生、老师及部分学生家长兴高采烈地观看比赛活动,给竞赛选手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比赛中

比赛分轮胎换位、照明系统故障排除、变速器拆装等三个项目,着重考核学生在汽车维修保养过程中对零部件安装、拆卸、工具使用、故障诊断排除的能力。下午4点大赛圆满结束,达到预期的目的,受到领导、老师、家长、学生的好评。

 

 

 

 

 

颁奖

  汽车学院汽车技能大赛每年一届,连续举办了四届。目的是为了检验教学成果,检测学生技能掌握熟练程度,进行技能比武,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今年的大赛,延续了往届优良传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专业精神。通过比赛,倡导了时代的工匠精神,丰富了汽车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实习实训氛围。(图文/汽车学院 审核/刘培林 编辑/钟文)

 

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