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届汽车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2019112日上午,由汽车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汽车技能大赛在科技大楼汽修实训中心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苏鸿平,汽车学院院长刘翔到赛场指导。

汽车学院院长刘翔高级工程师为大赛致辞。他说,开展职业技能大赛,是课堂教学的进一步延伸,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学生锐意进取、勇于拼搏、展示才艺的好机会。面对未来激烈的职业市场竞争,不但要有良好的职业素质、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正确的职业态度,还要练就高超的专业操作技能。他希望学生尽情投入比赛,展现风采,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也希望评判人员严格按照评分规则,公平公正秉公评判。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主要设置汽车发动机曲柄连杆机构拆装项目,旨在考察学生对安全文明生产,零部件安装、拆卸,工具使用等综合能力。在学院副院长李晓豁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开始了激烈的项目比拼。

 

汽车学院院长刘翔为获奖学生颁奖

  最终,17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17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17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班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17汽车电子技术1班的王志伟、谭铭鸿等612名学生获得一等奖,17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的罗腾溢、邓贤豪等1530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7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的陈显艳、黄镇杰等1938名学生获得三等奖。(文/刘翔 图/汽车学院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赛后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