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929日下午,汽车学院在科技大楼C113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汽车学院院长刘翔以及徐顺安、王明星等老师出席介绍会。大会由毕竞老师主持。

 

刘翔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翔院长代表汽车学院全体老师及辅导员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学院汽车大家庭,鼓励各位新生努力学习、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将自己培养成一名高素质的大学生。

  专业教师徐顺安、王明星等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教学、获奖情况以及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做专业介绍,带领新生走进汽车学院,领略汽车学院各专业师生风采。新生们认真聆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专业介绍会现场

  介绍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图文/汽车学院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