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第六届电子技能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创新强校工作“工作,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我院学生技能水平,2020年11月13日,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科技社、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共同举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第六届电子技能竞赛,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汽车学院院长刘翔教授、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志军教授、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周桂英教授等领导出席了该项活动。

 

 

本次电子技能竞赛以“电子线路板设计”为主题,以培养学生设计能力及创新能力为目标,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活动过程紧张激烈,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学生,以及其他自愿参与的电子爱好者。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严谨地分析题目,一丝不苟地完成设计,最终完成自己的作品,并将成果交到评委手中。

此次比赛既体现出参赛选手的技能知识牢固,动手能力强,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能力,锻炼自我,积累经验的平台。(图/陈志军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