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第一届PLC技能竞赛   

 

2020年11月20日上午, 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电工程系承办的第一届PLC技能大赛在科技大楼A613举行。教务处处长苏斌、科研处处长巩育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机电系主任陈志军、机电系副主任周桂英到大赛现场观赛。

 

 

本次电子技能竞赛以“十字路口交通灯”为主题,以培养学生设计能力及创新能力为目标,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学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2人一组,相互配合,经过认真严谨的设计、调试,最终完成自己的作品。

 

  

参赛选手在本次技能竞赛活动过程中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对提高我系学生的PLC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图文/机电工程系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