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2020年12月8日下午,汽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召开了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全院18级学生208人参加了动员会,汽车学院院长刘翔高级工程师、副院长张佐营博士、学生科副科长毕竞老师、辅导员吕锦权老师、王皓昕老师出席了动员会。

 

 

 

刘翔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顶岗实习是学院“2+0.5+0.5”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环节,是工学结合、工学交替、能力递进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学习与就业无缝对接的有效探索。并就实习的具体任务、要求、实习中的考勤与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实习中需注意的问题,尤其是实习中的安全问题等内容做了说明和强调。他希望学生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在顶岗中锻炼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学生科副科长毕竞老师就实习材料填写、以及学校有关实习的时间要求等问题做了补充说明。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顶岗实习中,将牢记学院老师的叮嘱,遵守企业安全生产规定,注重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践行“文通理达,格物致知”的校训,发扬专注、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为个人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图文/汽车学院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