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我校汽车学院刘翔副教授发表的学术论文获EI收录

近日,我院传来喜讯,刘翔院长在国际学术会议(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mputer Networks and Communications, AICNC 2020)上发表的论文:Analysis of Automobile Body Structure and Monocoque Body Welding TechnologyEI全文收录。

EI”是美国《工程索引》(The Engineering Index)的简称。创刊于1884年,由美国工程情报公司(Engineering Information Co.)出版发行。EI是工程技术领域内的一部综合性检索工具,检索收录全世界范围内工程科学与技术领域的优秀研究成果,是全球科技界公认的“三大检索”(SCI(科学引文索引 )EI(工程索引 )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 ))工具之一。报道内容包括:电类、自动控制类、动力、机械、仪表、材料科学、农业、生物工程、数理、医学、化工、食品、计算机、能源、地质、环境等学科。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学校董事会不断加大科研经费的投入,科研管理部门不断强化管理与服务意识,积极引导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越来越多的老师积极投入科研工作,承担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数量逐年增加,发表的论文以及专利申请的数量连年攀升并且质量不断提高。这些成果的取得对提高我校科研服务能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张佐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