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回校经验交流活动”

为引导学生了解就业市场、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能、做好职业规划,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汽车学院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回校经验交流活动”。邀请部分优秀毕业生回校交流心得,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加油打气。

526日下午,我院邀请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郑泽锴、陈伟源、翁锐越三位优秀毕业生回校,与19级在校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交流中三位毕业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初入职场时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以及他们对就业择业的理解、对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等内容。

 

 

就职于广州铭昊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郑泽锴介绍了他的求职经历及现在的工作情况。郑泽锴目前在公司下面一家比亚迪汽车4S店从事比亚迪汽车的售后维修工作,工作中表现突出,得到了企业领导的高度认可,有着较好的职业前景。

 

 

郑泽锴在我院学习期间表现非常突出,大学期间,自己设定了非常明确的目标,学习努力,还曾担任班长一职,在学生管理岗位上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郑泽锴在汇报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认为大学生活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只有充分利用学校的舞台充实锻炼自己,才能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浪费了大学阶段的美好时光,要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升专业素质。

在广州工作的毕业生陈伟源和翁锐越,也与同学们交流了他们的求职经历和感悟,并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这次交流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为我院在校生提供了一个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接触的机会。同学们表示通过这个活动了解了职业前景、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图文/汽车学院张佐营、江信广)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