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收获。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部署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223日下午,在实训楼A214会议室召开生物与健康学院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苏斌处长、王达斌主任和全体生物与健康学院的教师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苏斌处长提出生物与健康学院要从教学运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和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学院教师一定要认真备好课,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接着王达斌主任指出要加强实训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力度,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全体教师必将围绕学院整体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