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健康学院召开护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3年3月28日,生物与健康学院召开护理专业建设研讨会,教务处苏斌处长、安波副处长以及全体护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就护理专业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目标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研讨会上,护理专业教师结合自身情况讲述对护理专业、课程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的认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苏处长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希望所有护理专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针对护理工作岗位的职业要求,进一步完善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以满足健康服务业发展对护理人才的新要求

                        

       通过此次研讨会,护理专业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要求,对课程体系建设有了进一步认识,为进一步完善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