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湛江中医学校专题调研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为加强生物与健康学院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科学规划新专业实验实训室,提高建设与管理水平,202359日,由校实训中心王达斌主任和生物与健康学院陈道海院长带队,护理、药学、中药学、中医康复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等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共9人到湛江中医学校对口专业进行调研交流。

我院一行9人于上午855分到达湛江中医学校,湛江中医学校的领导对于我们此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在湛江中医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湛江中医学校黄红蔚副校长主持会议,湛江中医学校林家廉副校长介绍了湛江中医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规模、条件保障、实训管理、教学管理等相关情况。我校实训中心王达斌主任介绍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相关情况,陈道海院长向大家介绍生物与健康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此行的目的,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能学习借鉴该校实训教学管理经验。

座谈会后,在湛江中医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该校的护理、口腔修复工艺、中医康复技术等实训室、湛江中医药博物馆和湛江五行中草药公园,各实训室负责人分别与中医学校实训室老师进行了对口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调研,不仅建立和增强了我院与湛江中医学校的联系,也给我院建设实训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供了有意义的参考和借鉴。

 

(撰稿/梁柱国 摄影/温阳振 审核/陈道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