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分专业学生座谈会

——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各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收集学生对我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02358日下午3点,我院在实训楼C412召开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座谈会。2021级、2022级护理、助产专业13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师代表温阳振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陈道海院长主持。

会上,各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理论和实践教学、课外活动、自己的职业规划等方面各抒己见。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课堂教学、实验实训、考证、实习等问题,陈院长和老师代表认真听取各位的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

通过本次座谈会,反馈到了教师的教学效果,收集到了学生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我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

据悉,我院会在近期,陆续分专业召开各专业学生座谈会,以便及时、准确了解人才培养效果。

(撰稿/梁柱国 摄影/温阳振 审核/陈道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