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为了持续加强日常教学精细化管理,不断强化我院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文档质量,按照教务处的统一部署,我院于51日至516日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期中检查分为自查和教务处实地检查两种形式。

2023510日下午3点,由陈道海院长、院长助理张红老师和教学秘书梁柱国老师对我院教师提交的教学资料进行自查,主要内容包括:1.本学期课程的教学进度表、课程教案、课程标准等教学资料;2.上学期期末试卷装订存档情况;3.实训室使用情况;4.听课记录表作业;5.实验(训)报告布置和批阅情况等。自查结束后,我院根据检查情况逐条总结,形成自查总结材料,查漏补缺,以迎接教务处实地检查工作。

2023516日下午3点,由陈道海院长为组长、带领张红老师和梁柱国老师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从教学文件完成情况、实验实训室使用登记达标率、开展教研活动次数等方面进行检查,并互相交流师生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下午430分,思政部庞剑云主任一行4人到我院办公室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针对此次检查的总体情况和突出问题做了反馈和交流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让我院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学习其他学院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梁柱国 摄影/温阳振 审核/陈道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