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护理专业实训耗材预算工作推进会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关于在生物与健康学院开展实验耗材预算制试点工作的指示精神,规范实训材料采购,科学合理控制教学成本,满足学生实训的客观需求,避免重复采购。2023525日下午430分,在实训楼C412召开护理专业实训耗材预算工作推进会。陈道海院长、陈光英主任,护理专业全体教师、教学秘书、行政助理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道海院长主持。

首先陈道海院长提出做好实训耗材预算的重要性,接着陈光英主任详细说明实训耗材预算的具体要求及完成该项工作的时间截点。

最后,陈道海院长、陈光英主任对护理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并表示全体老师一定要保时保质完成该项工作,利于我院实训教学能顺利进行。

                               (撰稿/梁柱国 摄影/温阳振 审核/陈道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