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分专业学生座谈会

——药学、中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3518日下午,生物与健康学院在实训楼C412召开“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分专业学生座谈会第二场——药学、中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院长陈道海教授,专业与学科负责人陈光英主任医师,温阳振老师出席会议,与2021级、2022级药学、中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座谈会由陈道海院长主持。

陈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同学们在会上尽情表达在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感受,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改进我们教学工作,完善教学设施。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争相发言。他们围绕专业课学习、考证、分层分类教学等学习方面,校园环境改善、后勤服务保障等生活方面,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个人成长方面展开讨论。从发言中,不仅传达出对我院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同感,更从学生视角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期间,我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与互动交流。

会议结束时,陈道海院长院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认为本次座谈会氛围融洽,是一场收获满满的座谈会。他对同学们积极关心、关注学院改革发展并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表示充分地肯定。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即时整改、尽快落实,共同把学生的事情办好。也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要敢于想象、勇于创新,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

通过分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学生和学院领导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思想碰撞,能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发挥了同学们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我们学院也将采取有力措施、抓紧解决问题,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梁柱国 摄影/温阳振 审核/陈道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