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分专业学生座谈会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3529日下午,生物与健康学院在实训楼C412召开“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分专业学生座谈会第三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陈道海院长,陈光英主任,梁柱国老师、温阳振老师出席会议,与2021级、2022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会议由陈道海院长主持。

在平等、开放、轻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们针对课堂学习、校园生活、实习就业,学历提升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展开交流,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耐心细致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实验实训、实践实习、毕业升学等方面的疑虑和困惑。

最后,陈道海院长院进行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发言,通过本次座谈会收集了很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尽其所能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学生代表们将本次座谈会的内容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大家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争当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青年大学生。

通过本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能够深入了解和把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的学业情况和需求,今后我院仍将深入调研,并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整改,扎扎实实做教学,努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梁柱国 摄影/温阳振 审核/陈道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