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分专业学生座谈会④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367日下午,生物与健康学院在实训楼C412召开“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分专业学生座谈会第四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陈道海院长,陈光英主任,梁柱国老师出席会议,与2021级、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会议由陈道海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老师的悉心教育和学院的培养重视表示感谢,围绕理论教学、实训条件、教室设施、技能大赛及文体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期间,在座的领导和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650

陈道海院长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同学们独立、积极、深入的思考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他表示,学院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学生是学院发展最重要的力量,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成长,就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从体制机制上推动解决问题。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之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共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得更好。

本次学生座谈会后,我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撰稿/梁柱国 摄影/温阳振 审核/陈道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