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分专业学生座谈会⑤

      ——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

 

2023614日下午,生物与健康学院在实训楼C412召开“倾听学生心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分专业学生座谈会第5场——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陈道海院长,梁柱国老师出席会议,与2021级、2022级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代表亲切交流,陈道海院长主持了会议。

首先,陈院长介绍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调查研究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召开座谈会,展开调查研究,能更好地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鼓励大家畅谈想法,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问题。

学生代表提前收集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言,在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首先,学生代表对学院提供的大学平台表示肯定,让他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对积极认真负责的任课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他们在课堂上的辛勤付出。接着,他们就未来的学习生活、实践实习平台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合理化建议。会上,陈院长和梁柱国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门提出的实训课程学时分配、安排实习平台等方面的疑惑。

最后,陈道海院长院进行了总结:对于大家做好充分准备的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感谢,对于大家有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赞扬、对于大家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表示欣喜,希望大家要珍惜在大学的学习时光,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充实自己、增长才干,为未来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召开5场新专业学生座谈会,使学院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到同学们的需求,师生座谈会制度的建立也为学生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创立了一个平台。后续,学院会认真地归纳、总结、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之应用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育教学管理,专业优化和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等具体工作中,更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梁柱国 摄影/温阳振 审核/陈道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