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谢雨轩老师喜获2017年度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立项

  52日,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了“2017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立项通知”,我系谢雨轩老师喜获立项。

  谢雨轩老师本次立项课题名称为高职创新创业教育学分制改革的探索与实践(青年项目,CYQN2017061)。本课题将通过改革学分制的计算方式,彻底取消补考、清考等为了修满学分毕业而缺失意义的考试形式,实行替代学分制,将突出学生学习的个性发展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时,将引入有资质的企业技术人员作为高职高专学生就业指导老师的方式,让高职高专学生贴近生产,提早适应社会,降低高等教育学生普遍存在的就业迷茫感,从而为提高在校高职高专学生就业实力奠定了有力基础和重要保障。

谢雨轩老师主持课题的立项,不但可以探索和创新我院学分制的改革,同时也将对广东省其它高职教育学校学分制的改革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文/刘昌良 编辑/宇歌 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