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5生物1班队”喜获第六届“天翼杯”辩论总决赛冠军

  522日晚,学院第六届天翼杯辩论总决赛在实训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科研处处长、生物工程系主任巩育军教授,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刘春杰同志以及相关评委和老师应邀出席。最终我系“15生物1班队92.25全场最高分获得了第六届天翼杯辩论总决赛的冠军,同时,我系黄林勇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我系全体师生陆续进场,为我系“15生物1班队冠军争夺赛摇旗助威!本次冠军争夺赛的辩题是:(正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调弘扬更重要;(反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低调实践更重要。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残酷淘汰,我系代表队以每场比赛皆为最高分的好成绩杀进了最后的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的辩论赛,每位辩手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每次为辩题开会分析、为论点论据争吵、为查找资料熬夜至凌晨,在夺冠的喜悦背后是每位辩手以及一直默默支持他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坚持努力的结果。在此我系热烈祝贺“15生物1班队的五位辩手夺得桂冠,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努力前行!他们分别是黄健忠(一辩)、黄林勇(二辩)、李莹(三辩)、冯林彬(四辩)、雷铭杏(候补)。

通过本届辩论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在校学生的口才,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而且也高调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和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政治、文化、思想等方面知识,使所有参与的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

  最后,特别感谢,生物工程系谢雨轩老师对“15生物1班队本次参赛全程指导。(文/陈翰  /梁圣泉 编辑/钟文)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刘春杰同志为我系四位辩手颁发冠军证书和奖杯

 

巩育军处长、刘春杰处长以及我系师生代表与冠军队伍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