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5生物1班队”喜获第三届创业策划大赛亚军

  615日,学院第三届创业策划大赛颁奖典礼在实训楼举行。我系“15生物1班队获得了第三届创业策划大赛总决赛的亚军。

  历时两个月的创业策划大赛终于闭幕,通过评委的层层选拔,共有六支队伍有幸参加决赛。其中,我系“15生物1代表队的参赛题目为“开设起梦教育培训中心”,该团队通过PPT汇报和实操模拟的表现形式,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团队开设教育培训中心的诸多优势及可操作性。最终该团队以9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在此我系对“15生物1班队的五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再创佳绩!“15生物1班队的五名成员分别是陈蓝帆(队长)、黄健忠(副队长)、雷铭杏、郑揭锋、程伟雄。

  通过本届创业大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而且使在校大学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使所有参与的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文/雷铭杏  /沈水妹 编辑/钟文)

 

15生物1班”代表队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