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梁柱国老师喜获第五届教学基本功(理工组)比赛冠军

  69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教学楼A303举办了第五届教学基本功(理工组)比赛。本场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副院长汪富泉教授,教务处处长郝世栋教授,督导处处长田运康教授,科研处处长、生物工程系主任巩育军教授,建筑系主任周振华教授,信息工程系主任李文江教授。最终,我系梁柱国老师在理工科组比赛中表现优异,勇夺冠军。
   
下午三点,比赛准时开始。我系梁柱国老师参赛内容为食品营养学——反式脂肪酸。梁老师在讲解过程中表情丰富到位,语调抑扬顿挫,同时还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高标准的教学能力及表现力。经过评委们公平严谨的打分,梁柱国老师最终以94.75的全场最高分,荣获大赛一等奖和最佳教学设计奖。

  在此,我系祝贺梁柱国老师荣获第五届教学基本功(理工组)比赛一等奖和最佳教学设计奖,也希望我系其他老师能以梁柱国老师为榜样,提升生物工程系的教学教研水平,为我系再创辉煌!(文/雷铭杏  /郑揭锋 编辑/钟文)

 

梁柱国老师在上课

 

梁柱国老师和教务处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