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联谊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621日晚,生物工程系联谊联欢晚会在第一教学楼A102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科研处处长、生物工程系主任巩育军教授,生物工程系谢雨轩老师,梁柱国老师,学生处辅导员刘晶晶老师和冼子丰老师,还有生物工程系2015级和2016级全体学生。

  晚上七点,联谊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2015级和2016级学生代表进行开场舞表演《对你爱不完》,随后是16级生物产品检验检疫专业学生表演的《搞搞震大合唱》、16级食品生物专业同学的吉他弹唱《丁香花》,以及15级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的对口相声《大学生活好》。最后生物工程系谢雨轩老师和梁柱国老师的歌曲表演《红豆》,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各班级的表演惊艳全场,在场老师和同学欢欣鼓舞,纷纷拍手叫好。

  节目表演中穿插各种互动小游戏,包括狼人杀吸管传输你比划我猜幸运皮球、和萝卜蹲等游戏。游戏期间大家踊跃参与、欢声笑语和掌声不断。同时各个班级的同学互相配合、其乐融融,不仅使各班级同学相互熟识,达到联谊的目的,更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增加了系部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生物工程系这个大家庭。也祝愿生物工程系蓬勃发展,各位学子前程似锦。(文/雷铭杏  /梁圣泉 编辑/钟文)

 

联谊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生物工程系领导和老师与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