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2018112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A205召开本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科研处处长、生物工程系主任巩育军教授,生物工程系谢雨轩老师,陈明怡老师,以及生物工程系全体在校学生。

本次会议由谢雨轩老师主持,巩育军处长做重要发言:对第二学期的学习和系部工作做了中肯的点评,对生物工程系的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全系师生更加团结奋进、不断创新,努力获得更大的成绩。

 

生物工程系领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最后,生物工程系巩育军处长为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文/谢雨轩  /梁圣泉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