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圆满举办第二届联谊活动

  2018420日下午1500,生物工程系在汇珍苑四楼演出大厅成功举办第二届联谊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科研处处长、生物工程系主任巩育军教授,生物工程系谢雨轩老师,陈明怡老师,学生处辅导员崔二娟老师、曹晓玲老师和肖旺彬老师,以及生物工程系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学生。

  活动当天上午,生物工程系志愿者及各班学生干部齐心协力将演出大厅精心布置了一番,彩色的气球、闪亮的彩带以及具有生物学科重要代表结构的DNA双螺旋造型都为活动的举办添加了乐趣和喜悦。

  活动现场趣味游戏和班级演出交替进行,分别开展了“抢凳子”、“抱抱团”等游戏,其中“4×100米”接力挑战赛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级食品生物技术1班获得冠军。

 

生物工程系领导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生物工程系各年级之间的友谊增长,同时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活跃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因此获得全系师生一致好评!

  致谢:感谢巩育军主任的大力支持,谢雨轩老师组织举办。(文/骆雨多  /李佳文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生物工程系青年志愿工作者及学生干部工作者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