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辩论队喜获第一届“友谊辩论赛”冠军

  由辩论协会组织举办的第一届“友谊辩论赛”终于落下帷幕,全校16支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了本次比赛。生物工程系有两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分别是2016级代表队“白噪声”队和2017代表队“最帅辩论队”,最终“最帅辩论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残酷淘汰,杀进决赛并且获得冠军称号,为我系争得了荣誉。

 

决赛现场“最帅辩论队”认真听取评委点评

  历时半个多月的辩论赛,每位辩手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每次为辩题开会分析、为论点论据争吵、为查找资料熬夜至凌晨,在夺冠的喜悦背后是每位辩手以及一直默默支持他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坚持努力的结果。在此特别感谢谢雨轩老师对生物工程系两只代表队的指导。

  最后,生物工程系热烈祝贺“最帅辩论队”的五位辩手夺得桂冠,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努力前行!他们分别是蔡依林(一辩)、江栩彬(二辩)、任非凡(三辩)、吴晓弛(四辩)、钟梓豪(候补)。(文/江栩彬 图/郑揭锋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