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组织教职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2019417日,生物工程系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相关内容。

科研处处长、生物工程系主任巩育军教授结合我系现状对国务院下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中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构建职业教育国家标准、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建设多元办学格局、完善技术技能人才保障政策、加强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督导评价、做好改革组织实施工作7个方面20项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要求各位老师对照职教20条各项要求去努力,争取早日形成标志性成果。(文/谢雨轩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