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顺利举行第一期创新创业培训班

20181218日晚,我系第一期创新创业培训班在教学楼A104举行。生物工程系谢雨轩老师、生物工程系学生创业典型陈蓝帆以及生物工程系全体学生参加培训班。

 

陈蓝帆在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以大学生该如何进行创业为主题,由我系学生创业代表陈蓝帆主讲。陈蓝帆以马云创业的例子让同学们体会到创业之路的艰难坎坷和坚持下去才会取得成功的道理。陈蓝帆还从什么是创新创业、项目简介该如何做、怎样做市场分析、如何选择正确的销售策略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生物工程系谢雨轩老师在总结中对同学们的创业想法和积极参与给予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团结奋进,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力争取得好成绩。(图文/生物工程系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生物工程系谢雨轩老师作总结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