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举办“起梦杯”创新创业比赛

2018127日至14日,生物工程系功举办“起梦杯”创新创业比赛。学院副院长汪富泉教授,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教授,科研处处长、生物工程系主任巩育军教授,实训中心主任莫正福等莅临现场指导。

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产品策划方案汇报;第二轮为产品推文宣传;第三轮为产品现场展示与销售。其中,产品现场展示与销售是比赛的重点。赛场各个摊位上摆满了各参赛团队的产品。色彩鲜艳的水果布丁、美味香甜的水果茶、有趣的叶脉书签、仙气飘飘的古风饰品、高端新颖的3D打印产品等一系列展品吸引了许多师生观看和购买。

通过三轮紧张激烈的比拼, 16食品生物技术1班代表队“点食”团队以绝对优势获得“起梦杯”创新创业大赛冠军。(文/陈君怡 图/陈少莎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产品策划方案汇报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领导和老师在产品现场展示与销售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产品现场展示与销售比赛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