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9929日,生物工程系“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在教学楼A103如期举行。学院院长助理、生物工程系主任薛苹苹博士,生物工程系部分教师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介绍会。会议由谢雨轩老师主持。

 

新生介绍会现场

  会议期间,梁柱国老师、谢雨轩老师、李萍老师、崔二娟老师分别对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生物产品检验检疫专业、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专业和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训条件、毕业条件、就业前景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和说明,让2019级新生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对新生的现场提问,老师们也一一给予解答。

 

薛苹苹主任作系主任寄语

  院长助理、生物工程系主任薛苹苹博士对新生表示欢迎,并指导新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也表达了对新生的鼓励和关爱。薛主任发言中肯而真挚,新生们连连点头表示认可。(文/陈少沙 图/陈君怡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