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物工程系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1020日下午,生物工程系联谊活动在第一教学楼A304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院长助理、生物工程系主任薛苹苹博士,辅导员肖旺彬,曹晓玲老师,梁柱国老师,李萍老师,崔二娟老师,李新蕾老师,梁裕崴老师,符虹宇老师,实验员郑揭锋,还有生物工程系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

 

活动现场

  下午四时三十分,联谊活动准时开始。第一项活动:你划我猜,第二项活动:击鼓传花,第三项活动:猜谜语,第四项:幸运之轮。游戏期间大家踊跃参与、欢声笑语和掌声不断。同时各个班级的同学互相配合、其乐融融,不仅使各班级同学相互熟识,达到联谊的目的,更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生物工程系领导和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增加了系部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生物工程系这个大家庭。也祝愿生物工程系蓬勃发展,各位学子前程似锦。(文/吴新丰 图/周冠锋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