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生物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202011316.40-6.00,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生物工程系在科技大楼A214召开了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生物工程系主任薛苹苹博士主持,参会人员生物工程系教师梁柱国、崔二娟、梁裕崴、符虹宇、实验员郑揭锋以及201820192020级学生代表刘国标、梁映微、马庆汇、刘雅汶、郑佳鑫、陈君怡、陈科全、廖文栋、麦旺年、郑嘉良、王紫静、蔡漫琳、朱俊星。

 

  薛苹苹主任给同学们准备了水果及茶水,会议氛围热烈。

  会议伊始,薛苹苹主任进行了会议介绍表示本次会议的主旨在于听取学生们在现阶段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利用本次会议,加深与学生们的沟通了解,增加师生互动,并对我系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进行深入了解,以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希望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会议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教学反馈,薛苹苹主任及生物系教师进行了一一解答与建议,将问题意见落实具体。针对学生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供了详细的解决方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薛苹苹主任表示鼓励同学们励志勤学,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风建设,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拼搏进取,不负韶华。教师们也表示采纳修正学生的意见与建议,给同学们更好的课堂体验。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教师和学生们的沟通与联系,有利于了解并切实解决学生们面临的学习生活问题,为推动生物工程系学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蔡漫琳 /蔡漫琳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