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召开期末表彰及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8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召开2020年生物工程系期末表彰及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生物工程系主任薛苹苹博士、教学秘书梁柱国老师、主任助理崔二娟老师、专任教师符虹宇、专任教师梁裕崴、实验员郑揭锋、辅导员成钿老师等。

 

 

 

 

大会为2010级、2019级、2020级在本学年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奖。一张张满满承载荣誉的证书是对那些为系部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同学们的最好的证明和奖励,一次次掌声是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对那些勇于尝试,甘于奉献的同学们最好的祝贺和鼓励。

 

 

 

2020年即将过去,2018级的学子们将要扬帆起航奔向新的征程,梁柱国老师和成钿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习资料的填写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薛苹苹主任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实习的意义:实习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要时刻秉承着学习的态度。要认识到书本的知识和实践是有差距的,理论和实践需要通过实习结合起来。全体教师为学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2018级生物工程系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有丰富的收获。(图文/蔡漫琳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